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微型車後繼無人!Nissan March 默默從台灣官網下架

2020/02/04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苦等後續無任何產品續命計畫,加上新的排放法規等相關限制,台灣 Nissan 資深的 March 掀背車默默從官網下架,向市場告別!

台灣 Nissan March 本就計畫會在今年走向停產,近來已從官網默默下架。

根據台灣交通部的車輛安全檢測基準,2020 年出廠販售新車均要通過六期排放法規與強制標配日行燈、ESP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才能販售,但車壇長青樹之一的 Nissan March 卻無更新續命計畫,加上也未有國外改款新車導入規劃,從台灣官網顯示,已不見 Nissan March 蹤影,長達 27 年的經典歷史,在此向台灣車迷告別!

從第 4 代開始,Nissan March 開始主打女性微型車市場。

March 在台灣車壇上算是經典指標性小車,從 1993 年打響知名度,後續於 2011 年推出代號 K13 第 4 代,主打都會小車與女性用車市場,曾經風靡一時,無奈後續受到用車習慣改變,銷量持續下滑,再加上新的法規限制,經典日系掀背小車在此退出台灣市場,縱然微型掀背車還有進口 Kia Picanto、Suzuki IGNIS 等車可選,但 Nissan March 的退出,也間接代表國產微型車後繼無人。

此為新一代 Nissan Micra。

其實國外已出現大改款第 5 代 March 後繼車款,名為 Micra,在歐洲相當受到歡迎,完全擺脫先前 March 圓潤、入門形象,主打運動感十足的流線外觀,但台灣、日本始終無推出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