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工程師批評 Tesla 不該造車!專注開發電池、軟體技術就好

2020/02/04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各大車廠陸續推出自家電動車,Ford 也在日前發表 Mach-E 電動跨界,不僅獲得極大討論度,還擁有大量訂單。近日有位號稱 Mach-E 的工程師針對 Tesla 開炮,批評該品牌的零件與組裝相當糟糕,甚至認為 Tesla 不該製造汽車。

Ford 工程師批評 Tesla 的零件品質與組裝相當差。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名 Ford 工程師的發言目前已經刪除,但在 Mach-E 論壇上有網友截獲所有內容,當工程師被詢問對 Tesla 的看法時,他直言Tesla 不該製造汽車,應該專注於提供電池系統以及車架技術,然後將這些技術交給真正擅長製造汽車的公司使用。

Ford 工程師的發言被 Mach-E 論壇網友完整截獲。(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h-E 論壇)

之所以說 Tesla 不該製造汽車,該工程師也解釋,雖然很佩服 Tesla 對電動車的貢獻,但該品牌的生產質量卻是相當糟糕,尤其是在拆解 Model 3 的時候,鬆動的螺絲會隨機掉入重要組件,很難想像這樣的情況發生,對於車主來說也是相當危險。

同時 Ford 工程師強調,Tesla 的確在電池技術以及軟體方面領先好幾年,因此應該專注於開發這些技術,然後出售給其他專注於製造汽車的品牌,畢竟消費者購買一輛電動車,並非只看動力系統表現,還有底盤、操控等。

Tesla 將推出 Model Y 跨界休旅,與 Ford Mach-E 成為競爭對手。

今年 Tesla 將會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Model Y,而 Ford 日前發表的 Mach-E 也會在今年上市,兩者剛好是同級競爭對手。Ford 工程師表示,屆時消費者可以進行比較,會發現 Mach-E 是能引起車主共鳴的汽車,並非是單純的速度機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