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Altis 的新對手!大改款 Hyundai Elantra 揭露更多資訊

2020/02/05 09: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Motor 1

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正在密集測試,已慢慢開始卸去部分偽裝,使車身輪廓更清晰,最快會在今年底現身!

在大改款 Ford Focus、Toyota Altis、Mazda 3 之後,這些新生代房車軍將迎來 Hyundai Elantra 大改款新對手,來勢洶洶的它,除了有更流線的運動化外型外,新 1.2 升渦輪也令人關注!

新 Hyundai Elantra 測試車再次現身,已慢慢卸去部分偽裝。

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會採用新家族化語彙設計,前方預計會有類似 Palisade、大改款 Santa fe 運動感強烈的新式水箱護罩,正也是目前新世代 Hyundai 家族特徵,另外新的 1.2 升渦輪,原廠先前就表示對於性能、引擎熱效率、排放都會有明顯成長。

除了有 1.2 升渦輪,對應新能源趨勢,新 Elantra 將會提供 Hybrid 油電。

最新 Hyundai Elantra 測試車被外媒《Carcoops》再度捕獲,車尾流露出更跑格化的視覺氛圍,從細節來窺伺的話,LED 尾燈疑似有同集團 Kia Optima 身影,並搭載五幅式雙色鋁圈,讓視覺有放大延伸之功效,在車身尺碼表現上面,預估會有些許成長,讓乘坐空間得到升級,外媒推測軸距會增加 36mm 之譜。

外媒《Motor 1》也針對傳言的大改款資訊繪製出預想圖,從新式 LED 頭燈組,搭配前文的新家族運動水箱護罩,再配上俐落的車身線條,展現出與舊款不同以往的視覺新鮮感,在配備上雖然目前尚未有更多資訊,但以目前 Hyundai 產品布局,先進 Hyundai SmartSense 可帶來完善的 ACC 定速與 AEB 剎車輔助等趨勢功能,這些都不會在大改款 Hyundai 身上缺席。

此為新 Elantra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