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小休旅今年將量產,預計搭載 1.5 升渦輪動力!

2020/02/05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近年不斷拓展旗下 SUV 陣容的 Skoda,在今(5)日發表全新 VISION IN 概念車,定位為品牌新緊湊型 SUV,預計在今年就會開始量產,並採用 Volkswagen 旗下 MQB A0 平台打造,動力將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

Skoda 今日發表全新 VISION IN 概念車,預計今年就會量產。

這款 VISION IN Concept 建立在 MQB A0 模組化小車平台上,車長為 4256mm,軸距則達到 2671mm,相比於歐洲市場的入門休旅 Kamiq 還要大一些,定位是一款都會小型休旅,今年將會在印度進行量產,並陸續推往亞洲市場。

動力配置方面,搭載 1.5 升 TSI 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達到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能繳出 0-100km/h 加速 8.7 秒的成績,極速也可達到 195km/h。

外觀融入大量水晶設計元素。

外型採用最新家族化語彙,擁有招牌直瀑式水箱護罩,整體線條更加立體,並配有最流行的分離式大燈,內部排列組合相當具科技感,Logo 還採黑色特殊材質,車頭前方配有貫穿式鍍鉻飾條,進一步營造寬闊的視覺效果。

車室風格維持簡約風格,並配有大尺寸螢幕與儀錶板。

內裝部分則維持品牌一貫的簡約設計風格,並大量加入獨特的水晶元素,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懸浮式螢幕,同時原廠還強調,這款 SUV 具備優異的空間與實用性,有著招牌的車室最大化設計,以及大量置物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