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D 頭燈發生故障,日召回 Mazda CX-5 2.6 萬輛!

2020/02/07 09: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日本國土交通省

日本傳出針對 Mazda CX-5 第一代車型,因 LED 頭燈材料設計瑕疵,召修 26,818 輛。詢問台灣原廠國內車主受波及的狀況,目前尚未得到回覆。

受影響車款為 Mazda CX-5 第一代。

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資訊顯示,針對 2014~2015 年出廠的 CX-5,發現 LED 頭燈內部材料有設計瑕疵,在內部燈組高溫下,恐造成線材腐蝕,讓周圍燈組失去正常運作,日本已發布召回通知,共計影響 26,818 輛,記者與台灣原廠官方人員聯繫,詢問台灣市場是否影響?原廠表示正在調查中。後續有最新消息將會立即更新。

2 月 13 日更新

後續經調查,原廠告知,台灣市場目標車輛的 LED 頭燈亦須改正。待原廠提供進一步資訊後,立即向主管機關核備進行改正。本召回主要針對 2014-2015 年生產之 CX-5, 對現行銷售的 CX-5 車款無影響。

問題車型為 2014~2015 年部份生產的 CX-5,日本當地影響 26,818 輛。〈擷取自日本國土交通省。〉

此次有故障疑慮車款為 2014~2015 年的 CX-5,也就是 CX-5 第一代車型,日本當地已有車主發生 196 起故障事件,日本原廠也火速發布召回通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