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iguan 大的七人座 SUV,VW 小改款休旅登場!

2020/02/08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 VW 帶來最新小改款 Atlas 休旅,此次重點針對外型與安全配備做調整,再加上它擁有不俗的七人座空間為最大賣點!

VW 在本屆 2020 美國芝加哥車展〈2/8-17〉帶來最新 Atlas 小改款休旅,採用 MQB 模組化底盤打造而成,其車身尺碼擁有 5,113x1,979 x1,768 mm 長寬高,體型可是比中型熱賣的 Tiguan 休旅還要大,正因為大隻馬體格,可帶來出色的七人座乘坐空間。

小改款 Atlas 休旅使用福斯家族休旅最新設計語彙,可提前預覽接下來要改款 Tiguan 雛型樣貌。

在外觀整形方面,小改款 Atlas 融合旗下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把水箱護罩與 LED 連成一氣,帶來一氣呵成的視覺感,另外也針對前下擾流做修飾,比起舊款車型,展現出更濃厚的侵略氣息,當然 VW 先前發表的新廠徽也沒少。

福斯家族御用的 R-Line 車型也沒少,依車型等級不同,有 20、21 吋鋁圈可搭配。

後方針對 LED 尾燈進行修飾,視覺簡潔俐落、穩重,此次改款在車頭修改最多,福斯原廠資料說明,車長還因此增加 76.2mm 之譜。

車室格局不變,採用最新三輻式方向盤造型。

車室鋪陳維持不變,不過有針對內裝細節、用料做調整,帶來更好的感官質感,像是多媒體螢幕附 Wifi 熱點分享、三區恆溫空調、前後排加熱座椅等舒適實用配備應有盡有,而在既有的 ACC、AEB、車道偏移輔助等重點安全項目方面,因應小改款,並新增號誌辨識、塞車輔助等系統,來強化安全係數。

依客層需求,小改款 Atlas 提供前驅、四驅兩種版本,動力維持 2.0 升渦輪與 3.6 升 V6 NA 引擎,前者可產生 235hp 最大馬力、後者為 276h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