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擴大削減成本規模!傳戴姆勒擬裁員 1.5 萬人

2020/02/10 13:08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賓士汽車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去年曾宣佈,到了 2022 年底,將至少裁員 1 萬人。德媒 9 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戴姆勒計劃裁員多達 1.5 萬人,以加強現有的削減成本措施。戴姆勒發言人對此報導拒絕評論。

戴姆勒傳出計劃裁員多達 1.5 萬人,以加強現有的削減成本措施。(歐新社)

《路透》報導,戴姆勒去年 11 月曾表示,在 2022 年底前,將至少裁員 1 萬人,並將人力成本削減至 14 億歐元(約新台幣 470 億元),不過德媒《商報》(Handelsblatt)9 日報導,戴姆勒的最新裁員計劃將明顯超過上述數字。 

《商報》報導稱,戴姆勒計劃在 11 日的年度新聞發佈會上宣佈擴大削減成本措施規模,戴姆勒執行長卡倫紐斯(Ola Kallenius)也將減少對虧損項目的投資,這些項目不屬於該集團的核心業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Honda CR-V 小改款即將進軍亞洲市場!泰國成首發地

Toyota Camry 跟 Alphard 安全帶要召回

Infiniti Q30/QX30 台灣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