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ndeo 與 Mazda 6 Wagon 新對手,Peugeot 旅行車 508 SW 台灣官網預告上市!

2020/02/10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eugeot

休旅車市場一直以 SUV 為大宗,台灣也不例外,不過旅行車市場也在逐漸加溫中,日系或歐系車都有相關作品推出,甚至連 Toyota 都以 Corolla Touring 來台灣試試水溫。今年還會有一款旅行車在台灣發表,那就是 Peugeot 508 SW。

Peugeot 508 SW 相片集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已經在官網刊登 508 SW 準備在台灣上市的消息。

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在台灣 Peugoet 官網上,貼出「New Peugeot 508 SW coming soon」的照片,宣告這款車在台灣發表。原先去年底的台北車展,就有人推測可能會在車展中亮相,最終並未在車展中露臉。儘管未透露上市時間,但可確定 508 SW 今年就可在台灣上市,不過並未公佈導入台灣的配備等資訊。

相較於日系或德系旅行車,法式的 Peugeot 508 SW 被認為是一款擁有優雅氣息的旅行車,2018 年在巴黎車展亮相的他,採用 EMP2 模組化平台打造,擁有全新的車頭設計,其直立式的 LED 頭燈結合日行燈的設計,就像是獅子般的獠牙一樣銳利,堪稱是新一代 Peugeot 的識別標誌。

法國人的設計風格,讓 508 SW 有著與其他歐系旅行車截然不同的樣貌。

12.3 吋數位儀表板,搭配 10 吋中控觸碰螢幕。

508 SW 車身尺碼為長 4,778x 寬 1,859x 高 1,420mm,軸距來到 2,793mm。車內擁有第二代的 i-Cockpit 數位虛擬座艙,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 吋中控螢幕,打造科技味十足的駕駛感受。而 530-1,780 公升的後行李廂空間,更是 508 SW 旅行車的優勢。

目前 508 SW 提供 1.6 升汽油渦輪、1.5/2.0 升柴油動力,都搭配 8 速變速箱。除了汽柴油,更多了插電式油電動力的選項,純電續航力有 40 公里。

目前在歐洲的販售價格從 33,600 歐元起(約 112 萬元台幣),屆時若在台灣上市後,對手將會是 Mazda 6 Wagon、Ford Mondeo Wagon、VW Passat Variant 等車。

流線感強烈的線條,更像是跑旅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Honda CR-V 小改款即將進軍亞洲市場!泰國成首發地

Toyota Camry 跟 Alphard 安全帶要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