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傳 Toyota 小跨界也有 GR 性能版本,台灣先期待 Altis GR Sport!

2020/02/13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針對性能市場,Toyota 近年大力發展旗下 Gazoo Racing 部門,目前包括 Supra 與 Yaris 都已掛上 GR 之名,日前更有消息指出,Auris 將推出 GR 車型,預計 2023 年問世,而外媒《Auto Express》近日更透露,品牌小型跨界 C-HR 也準備加入 GR 家族。

外媒指出,Toyota 旗下小型跨界 C-HR 也會推出 GR 版本。圖為 GR Sport 運動化套件版本。

根據外媒透露的資訊,C-HR 將會有 GR 版本,但亮相時間會在 GR Auris 之後,但先前就傳出新一代 C-HR 會在 2021 年登場,屆時將換上全新的外觀與 TNGA 模組化平台,因此 GR 車型預計是以第二代 C-HR 為基礎打造,外觀將比照 GR Yaris 採用大量空力套件。

預計 GR C-HR 會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換上更具侵略感的外觀。圖為 GR Sport 運動化套件版本。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搭載 GR Yaris 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歐規能輸出 257 匹最大馬力,而日本市場則是具備 268 匹最大馬力,Gazoo Racing 部門主管表示,這具引擎能擁有多種不同性能輸出,可以預期 GR C-HR 的動力表現不會令人失望。

日前外媒就表示,GR Auris 將在 2023 年登場,並釋出預想圖。(翻攝自autoexpress)

至於先前傳出要在 2023 年問世的 GR Auris,預計也將採用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汽油引擎,配合六速手排,透過外媒最新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加入更具侵略感的外觀套件,並換上大尺寸的輪圈,後方更配有大型尾翼。

另外台灣市場則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導入 Corolla Altis GR Sport 車型,預計是以去年底台北車展上展出的 Corolla Altis GR Concept 作為設計基礎,雖然內在動力不變,但加入全套空力套件,強化內外觀的動感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