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首曝、外貌多變,Luxgen 全新 SUV 更多細節曝光!

2020/02/11 14: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諜報家

繼 URX 家庭休旅之後,Luxgen 還有規劃一輛性能休旅要問世,從最新測試車照來看,首曝內裝與多變化外觀風格,是此次最大重點!

從最新車尾測試照上,目前尾翼有兩種不同位置可安裝,透過運動擾流尾翼加持,視覺增添不少運動感。

去年底 Luxgen 於台北車展帶來一款 MBU 概念跑旅,目前品牌已在著手規劃量產中,甚至還遠赴歐洲德國測試被外媒逮個正著,近來網路與外媒又公開更多一系列 MBU 測試車照片,首先在外觀上,測試車就有兩種不同型態的車身尾翼,令人對 MBU 的廬山真面目有著期待。

水野先生去年離開華創車電團隊,MBU 就是他與華創車電合作的最後一輛作品。

車頭採用家族式的橫柵水箱罩,這位全新角色是由 GT-R 之父水野和敏親自操刀,但與 U6 、S5 的 GT 車系不同,是採用全新底盤架構與動力系統開發而成,未來這套底盤也能延伸推出更多車款。

MBU 訴求性能休旅,車身線條與 URX 大有不同,朝向跑格化設計,流線的車體造型,可實現 0.28Cd 風阻係數表現,動力目前規劃搭載新開發的 2.0 升渦輪引擎,可創造出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車內採雙色搭配,並有大量的紅色皮革鋪陳,藉以提升性能車該有的視覺熱血感。

原本預計 MBU 內裝會與 URX 看齊,取消傳統儀錶配置,改採 ARD 虛擬座艙,但從首度曝光的內裝來看,似乎並非如此,MBU 測試車還留有傳統儀錶格局,推測會採數位化設計,至於中央鞍座則無傳統手剎車、排檔桿設計,並有多項按鍵整合其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