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提醒購車者:油車殘值「將在未來幾年暴跌」

2020/02/11 22:17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政府宣布,將從 2035 年起禁止銷售汽油、柴油或混合動力的新車,比原計畫提早了 5 年;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昨(10)日則提醒,需要購車的人必須認真考慮,在過渡到電動車的過程中,可能導致汽油、柴油汽車的殘值在未來幾年將暴跌。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認為,在過渡到電動車的過程中,可能導致汽油、柴油汽車的殘值在未來幾年內暴跌。(資料照,路透)

馬斯克去年曾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由於具有自動價值功能因此屬於「增值資產」,而他的目標就是,讓特斯拉成為可替車主帶來營收的資產,他當時也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特斯拉計劃「大幅」提高全自動駕駛功能的價格。 

越來越多人認知到電動化已經是汽車產業不可逆的趨勢,馬斯克除了強調電動車將增值之外,最近則是在推特的回文上警告,汽油車價格下跌的速度可能加快,成為購車人士現在很大的風險,他也表示,汽油、柴油車的殘值將在未來幾年暴跌。

外媒《Electrek》總編輯 Fred Lambert 指出,無論特斯拉未來是否會增值,但他自己已經不再購買新的汽油車,因為他非常擔心 5 年內舊車的轉手價值;他表示,未來幾年內,電動車產業將大步邁進,且影響範圍將比人們所想得還要快且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福特下架兩款國產車,Fiesta 與 Escort

Peugeot 旅行車 508 SW 台灣官網預告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