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標配 Keyless 免鑰匙啟動 Suzuki 新機車未上市,售價先走漏!

2020/02/12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臉書粉絲頁

雖然有武漢肺炎造成民眾不安,但機車廠商仍按照既定時程發表新車。繼昨天 YAMAHA 推出 125c.c. 版本的 Limi 後,另一家日系車廠 Suzuki 也將在 2/20 發表新款速克達 Saluto 125,不過在尚未發表前,就已有經銷商走漏消息,公布車款售價。

這裡看 Suzuki Saluto 125 相片集

由義大利設計師操刀的 Suzuki Saluto 125,是一款日義混血的速克達。

Suzuki 即將發表的 Saluto 125,售價已經曝光,為 78,000 元,已有經銷商已經私下開始接單,預購單上就已清楚顯示 Saluto 125 的建議售價。 

在經銷商的預購單上,清楚看到 Suzuki Saluto 125 的建議售價。(紅圈部位)

Suzuki Saluto 125 在去年台北車展時首度亮相,不過僅是先展示並無正式發表,這款車是由義大利潮牌設計師 Alessandro Tartarini 操刀設計,是一款日義混血的 125 速克達。

這款 Saluto 125 更是台鈴車系第一款搭載 Keyless 的速克達,這項配備對於許多汽車駕駛而言並不陌生,騎士帶著晶片鑰匙,接近車輛時,轉動啟動鈕就可發動,無需再插入鑰匙,另外也配備 5V2A 的 USB 充電埠,座椅也具備自動彈起設計,避免座椅意外落下壓到騎士。

除了有古典設計風格,還具備 Keyless、三段可調雙槍後避震以及重車級雙油門線,配備相當豐富。

其他配備部分,則有全車 LED 燈組、重車級雙油門線、三段可調雙槍後避震器、駐車警示燈等。

動力部分,採用與 Swish 125 相同的 SEP 高效能引擎,油箱容量則為 5.5L,不過尚未獲得 Saluto 125 的平均油耗表現。目前共有 5 種車色可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Honda HR-V 大改款臆測圖亮相,日媒:立馬聯想 CX-30

多了油電動力,歐規 Yaris 一公升跑 27 公里

6 款 60 萬以下代步車款,其中一款 5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