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卸下偽裝看光光,Ford 跨界休旅新車首次現出真面目!

2020/02/13 12: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延續去年登場的 Ford Puma 休旅熱潮,延伸推出的 ST 性能版,近來終於被外媒捕獲,首度公開它的完整外觀與內裝照!

福特於去年 6 月帶來 Puma 全球戰略性新作品,為熱門的跨界小休旅設定,將以 Nissan Kicks、Honda HR-V、Toyota C-HR 做為主要敵手,以全新年輕的內外觀設計,加上 Level 2 Co-Pilot360 半自動駕駛系統,殺入競爭最激烈的跨界小休旅市場,一般款用上 1.0 升渦輪引擎+48V 輕油電技術做為賣點之一,可輸出 155hp 最大馬力。

Ford Puma ST 實車樣貌首次在網路上公開。

隨著 Puma 的推出,原廠早就計畫為這位跨界新生帶來 ST 性能新車,去年底早已開始測試,如今完整的實車樣貌與內裝被外媒《Motor 1》掌握,透過空力套件的妝點,使它更有運動性能味氣息。

Ford Puma ST 有多項空力套件,另針對剎車系統做強化。

比起一般款車型,此車更強調運動化設定,從採用運動化懸吊來降低車身高度、大尺碼的胎圈、雙出排氣管設定,還有加大的剎車碟盤,皆符合歷來 Ford ST 家族特徵。

除了會有優異的性能外,估計品牌牌趨勢的 Co-Pilot360 半自動駕駛系統也不會少。

內裝也首度在網路上公開,與台灣第四代 Focus 相仿的內裝格局,SYNC 多媒體螢幕相當熟悉,據外媒指稱還有看到運動感強烈的跑車化座椅,而中央鞍座的金屬排檔桿,也流露出濃濃的性能味。

最重要的動力系統雖然尚未公開,但依照品牌目前產品配置,可略知一二,Ford Puma ST 將搭載與 Fiesta ST 小車常用的 1.5 升渦輪引擎,估計保守最少會有 200hp 最大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