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 ST 與 VW Golf GTI 都是對手!Hyundai 小改款掀背車 3 月可望發表

2020/02/14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曾經在台灣上市的 Hyundai i30 掀背車,儘管已無在台灣銷售,不過仍是 Hyundai 相當重要的車款。近期 Hyundai 針對第三代 i30 推出小改款車型,官方也先以新款的車頭外觀圖,讓車迷一睹為快。

搭載運動化套件的 i30 N Line 小改款,車頭更鋭,氣勢更強。

Hyundai 公布 i30 搭載由性能子品牌 N Performance 設計,中階性能車的 N Line 運動化套件,銳利的六角形的蜂巢式水箱護罩、進氣壩,頭燈部分則搭配 V 型日行燈,車頭看起來就非常霸氣。

不過目前也就僅釋出車頭照,外觀其他位置都尚無從得知改款狀況。

V 型的日行燈,整合在頭燈組裡。

但動力部分,目前眾說紛紜,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動力方面可能會取消 1.4 升 MPI 自然進氣引擎,以 1.0 升 T-GDI 三缸渦輪引擎取代,另外應會有 1.4 升及 2.0 升 T-GDI 柴油渦輪引擎,不過未經證實。 

輪圈部分則會有 16-18 吋鋁圈的選擇,車內以升級數位儀表板及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為主。小改款的 i30 有機會在 3 月開展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Hyundai i30 N Line 的對手,包括 VW 的 Golf GTI、Ford Focus ST 等中型掀背鋼砲車款。

台灣在 2009 年時,就曾推出 i30 這款掀背車,當時打出 60 萬元左右的價格搶攻台灣市場,同時間還有 i30 的旅行車版本一起販售,不過市場反應平平,儘管後來有傳言會再導入新世代 i30,不過最終都未成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Honda Fit 歐規油電動力油耗公布 

台灣軍車躍上國際外媒版面!關鍵原因在這

武漢肺炎》台灣新車交車期是否延後?多家車廠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