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 19 跌!中國 1 月汽車銷量年減 18% 2 月跌幅恐更大!

2020/02/14 07:3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車市寒冬持續,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數據,1 月的中國汽車銷量不到 200 萬輛,年減幅度達 18%,並創連 19 個月下降,該機構也稱,中國汽車銷量大減的原因,包括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甚至預計 2 月的銷量跌幅可能更大。

中國車市寒冬持續,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數據,1 月的中國汽車銷量不到 200 萬輛,年減幅度達 18%,並創連 19 個月下降。圖為中國理想汽車。(路透)

綜合外電報導,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數據,中國 1 月汽車銷量年減 18%,為連 19 個月下降,該機構並稱,車企在中國的經營效益下跌,企業也正承受壓力,且突發的武漢肺炎疫情,將在短期內衝擊汽車的生產和銷售,並打亂零組件供應體係。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表示,截至本週三,在中國生產全車的 183 家工廠中,只有 59 家恢復生產。有專家擔心,若中國的汽車零組件供應商,也因疫情長而時間關閉工廠,全球汽車廠的運作可能將陷入停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軍車躍上國際外媒版面!關鍵原因在這

武漢肺炎》台灣新車交車期是否延後?多家車廠回應了

Toyota Camry 跟 Alphard 安全帶要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