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2020 品牌可靠度名單:Lexus 八連霸紀錄被中止!

2020/02/15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JD Power

去年最大贏家的 Toyota 集團,今年被韓系 Genesis 品牌篡位成功,甚至還中斷 Lexus 八連霸冠軍紀錄!

Genesis 於 2017 年進軍美國,此次首度參與評比,就一舉擊敗 Toyota、Lexus 雙雄。

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歷年來都會針對全球各大市場公布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CSI),近來針對美國市場三年內新車車主做調查,並公佈今年 2020 最新車主最滿意的品牌,首次參與評比的 Genesis 韓系品牌奪下冠軍,其次為 Buick 美系品牌,已連續 8 年奪冠的 Lexus 連勝紀錄在 2020 年被中止。

去年 Lexus 與 Toyota 分別奪得冠軍、季軍,可謂最大贏家,不過今年被 Genesis、Buick、Porsche 擠下。〈分數越低代表滿意度越好。〉

在這項研究中,《JD Power》針對三年內新車主的車輛進行評分,包括車輛外觀、內裝、座椅、引擎、變速箱、駕駛感受、音響、導航等多款項目,分數越少代表遇到車輛問題狀況越少,2017 年進軍美國的 Genesis 韓國品牌,首次參與評比就創下佳績。

JD Power 全球汽車部門副總經理後續透露表示,由於科技不斷進步,新世代車輛搭載許多琳瑯滿目花俏的電子科技,但也會衍伸出更多電子設備故障問題疑慮,進而影響消費者滿意度,JD Power 甚至認為,3 年新車可靠度未來幾年內可能會有退步的趨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