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旗下熱銷大羊「漢堡人」Burgman,外媒傳今年停產!

2020/02/16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作為全球知名的速克達,Suzuki Burgman 車系擁有廣大支持者,但先前 Burgman 650 就已經在日本官網上宣布停產,近日外媒《Moto Station》更指出,今年 125.c.c、200c.c 也會陸續面臨停產,僅保留單一 400c.c. 車型。

外媒報導指出,Suzuki Burgman 車系可能在今年停產。

根據法國 Suzuki 業務經理 Guillaume Vuillardot 的說法,Burgman 車系將在今年底陸續停產,原因就是未能通過 Euro5 歐盟五期排廢法規,未來有可能只會保留 Burgman 400 車型,並推出符合 Euro5 法規的改款版本。

至於 Burgman 車系停產後的空缺,將會由新車 Vuillardot 取代,這款車定位為都會通勤使用,但目前尚未更多關於新車的消息,甚至不能確定是否為速克達,因為 Guillaume Vuillardot 的說法為,絕對可以稱新車為 Scooter,也就是說可能並非傳統意義上的速克達。

Burgman 車系預計只會保留 400c.c. 車型。

外媒猜測,新車 Vuillardot 有望採用純電動力,同時分析 Burgman 車系之所以會保留 400c.c. 車型,是因為該動力剛剛才完成改款,未來可能也會步上停產的命運,但針對停產傳聞,目前 Suzuki 官方尚未證實。

台灣市場方面,除了 400c.c. 車型以外,也在去年引進 Burgman 200 的車款,若 Suzuki 真的將 Burgman 車系停產,預計也會對國內市場造成影響,至於是否會繼續販售,則需等 Suzuki 證實停產後,提供進一步消息才能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