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lon Musk 無聊公司正式打通第一條隧道,15 分鐘車程縮短到 1 分鐘!

2020/02/16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oring

先前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曾提出一項解決塞車的計畫,就是在地底 50 英呎底下挖隧道,打造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近日 Elon Musk 旗下的鑽洞公司 Boring 正式打通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隧道系統。

近日 Elon Musk 旗下的鑽洞公司 Boring 正式打通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隧道系統。

根據外媒《CNET》報導, Boring 公司已經完成了拉斯維加斯地下隧道項目的第一條隧道,可以在會議中心的不同部分之間運送乘客,而本身會議中心占地高達 200 英畝,尤其南大廳到新設的西大廳,地面開車就要 15 分鐘。

目前這段隧道約 1.3 公里長、深 40 英尺,可以將原本地面開車需 15 分鐘的路程縮短到 1 分鐘而已,總計劃耗資 5250 萬美元,計劃在園區內建立三個站點,可以提供民眾乘坐「標準」自動駕駛電動汽車或「高承載率車輛」版本。

運用這套隧道系統,能將地面開車需 15 分鐘的路程縮短到 1 分鐘。

主要提供經過改裝的 Model 3 或 Model X 進行服務,將會加上專用車輪,嵌入軌道發射推進裝置,接著就會沿著固定的軌道行駛,在隧道通行的車輛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約 249km/h,同時隧道內的自動系統可以在緊急事件發生時迅速啟動,確保車內乘客安全。

這條最新開通的隧道,預計會在明年 1 月正式開始運行,不僅大幅降低通勤時間,更能減少路面汽車的數量,同時該隧道不僅可用於大眾通勤,還可用於輸送水和公用資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