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帥啦!川普出席 NASCAR 賽事 總統座車「野獸」下場跑

2020/02/17 15:30 文/即時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了 NASCAR 舉辦的賽車盛事 Daytona 500。(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 16 日出席了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NASCAR)舉辦的賽車盛事 Daytona 500,並搭乘總統豪華座車「野獸」在賽道上跑一圈,現場觀眾歡聲雷動。

綜合外媒報導,在彈劾案中獲判無罪後,川普加大了他競選連任的力度,出席了 NASCAR 在佛羅里達州的年度賽事 Daytona 500,這也是 2020 賽季的開幕戰,好比是賽車界的超級盃。這對實境秀出身的川普而言,簡直是如魚得水的舞台。

川普的空軍一號降落在賽車場附近,隨後他乘坐野獸與其餘車隊一起進場。在發表完談話後,川普向賽車手宣布了比賽開始,「先生們,發動引擎」,然後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返回野獸上,並領著賽車在賽道上繞一圈,引起觀眾巨大歡呼,一些人高喊「再做 4 年」。

野獸作為總統座車,除了具備超堅固的防彈功能,還擁有相當強的動力系統,但先不論車身尺碼,光是車重就推估達到 6800 至 9000 公斤,再加上驚人的車長,以及通用汽車卡造的卡車底盤,一台造價超過百萬美金,堪稱全球最安全、豪華的總統座車。

川普是第二位參加 Daytona 500 的美國總統,前總統小布希也在 2004 年時曾出席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