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賣不到 3 個月,Ford 全新小 SUV 傳出安全氣囊召回!

2020/02/18 12: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Ford 推出全新小型休旅 Puma,已經生產幾個月,但英國市場卻傳出召回,根據外媒《What Car》的報導,原因出在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在遭受撞擊時可能不會出現方向盤上,但依然可以提供駕駛足夠的防護。不過台灣市場方面,尚未導入這款小型 SUV,因此並未有影響。

Ford Puma 才剛上市幾個月,就傳出召回情況。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Puma 的安全氣囊雖然有問題,但本身的安全性能仍符合法規需求,就算作動時會偏離原本方向盤的位置,仍可以提供足夠的防護,而且 Puma 上的安全氣囊並非高田 Takata,不會對駕駛造成危險。

Puma 的安全氣囊作動時,可能會偏離原本的位置。

雖然不會影響到安全性能,但 Ford 仍在 2 月 7 日暫停 Puma 的銷售,而召回涉及的車款為 2019 年 11 月至 2020 年 1 月之間製造,原廠將免費更換內部安全氣囊的彈簧,確保能順利作動。

另外 Puma 準備推出 ST 性能版,透過空力套件的妝點,強化運動性能味氣息,採用運動化懸吊來降低車身高度、大尺碼的胎圈、雙出排氣管設定,還有加大的剎車碟盤,皆符合歷來 Ford ST 家族特徵。

Ford 打算推出 Puma 的 ST 性能版。(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內裝也首度在網路上公開,與台灣第四代 Focus 相仿的內裝格局,還有運動感強烈的跑車化座椅,最重要的動力系統雖然尚未公開,但依照品牌目前產品配置,預計搭載與 Fiesta ST 小車常用的 1.5 升渦輪引擎,估計保守最少會有 200hp 最大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