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旗下 e-Boxer 家族新血加入,Impreza e-Boxer 車型現身!

2020/02/18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近年 Subaru 陸續為旗下車款搭載最新的 e-Boxer 系統,透過這套 Hybrid 動力能進一步降低車輛油耗,而近日原廠在芬蘭的活動中,更首次展示 Impreza 的 e-Boxer 車型,同時也針對外觀與內裝部分進行微幅調整,預計今年就會在歐洲市場推出。

Subaru 帶來 Impreza 的 e-Boxer 動力車型。

此次亮相的 Impreza e-Boxer 車型,與與 XV 和 Forester 相同,都搭載 2.0 升水平對置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加上電動馬達,配合 CVT 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與一般車型不同,e-Boxer 還擁有換檔撥片,根據外媒說法,加速反應比起 1.6 升動力還要靈敏。

除了換上新動力之外,Subaru 也針對 Impreza 的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頭燈組內的排列較為不同,更突顯 J 型日行燈,同時原本採用黑色蜂窩狀的進氣壩也改為橫幅式設計,前保桿兩側的進氣口也改為橫向配置以及 L 型鍍鉻飾條妝點。

車尾後方的 e-Boxer 銘牌彰顯該車身分。

另外原本圓形的霧燈,則變成圓角矩形的設計,質感更加提升,車尾與車側的變化幅度不大,僅更新輪圈樣式,並加入 e-Boxer 銘牌彰顯身分,內裝方面,基本延續原本的車室鋪陳,不過在中方螢幕中,會有 e-Boxer 系統的操作介面。

內裝基本維持原本的鋪陳,但上方螢幕加入 e-Boxer 系統的顯示介面。

Subaru 歐洲市場總經理 David Dello Stritto 表示,透過 e-Boxer 系統陸續搭載,將可以度過即將到來的新排放法規,同時品牌計畫每年減少 2 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並預計在 2050 年將二氧化碳排放減少 9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