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硬派 SUV 開發中,外媒釋出可能樣貌!

2020/02/19 18: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開發電動車,而 Volkswagen 更是早早就公布 ID 家族計畫,近日外媒《Autocar》更掌握到一款全新電動休旅「Ruggdzz」準備開發,同時外媒也根據原廠釋出的資訊,繪製該車的預想圖,方正的外型定位硬派 SUV。

外媒繪製 Volkswagen 新電動 SUV 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報導,目前 Ruggdzz 仍處於初步開發階段,因此尚未能確定發表的時間點,推測要到 2023 年左右,而且原廠會開發兩種車型,分別是五人座以及長軸距版本的七人座,比照 Tiguan 與 Tiguan Allspace 的處理方式。

從繪製的預想圖來看,Ruggdzz 採用大量方正線條,與品牌首款電動休旅 ID.4 的圓潤造型明顯不同,配合上細長的水箱護罩與造型獨特的 LED 頭燈,同時運用家族化的橫向鍍鉻飾條妝點,整體造型回歸原汁原味的 VW 風格。

車側方面則有驚喜,在 C、D 柱部分進行特殊處理,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覺,而側面肌肉線條則充滿硬派風格,可以發現圖中車款更符合越野使用情況的懸吊設定,以及大尺寸輪圈,不斷強調這輛新電動 SUV 的地形征服能力。

新車有望會應用到 Tiguan GTE 概念車元素。

目前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Ruggdzz 將會搭載 Volkswagen 最新的 MEB 模組化平台打造,並採用雙電動馬達的設定,配合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至於動力表現與續航力尚未有明確資訊,對手將瞄準 BMW iX3、Mercedes-Benz EQB 等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