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偽裝測試車再度現身,Ford 小休旅更多細節公開!

2020/02/20 15: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與上次測試車不同,此次外媒從更近距離、多種角度捕獲 Ford 全新 Puma ST,且還搭載從未曝光的新鋁圈。

Ford Puma ST 無偽裝測試車近來積極露出,可能就會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3/5-15〉進行首發。

隨著全新 Puma 於去年推出,官方早就為這位跨界新寵兒安排 ST 性能軍位置,此次外媒《Motor 1》從多種角度捕獲無偽裝的 Puma ST 測試車,搭載 ST 運動化空力套件後,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第四代 Focus。

以現在跨界休旅熱潮,Puma ST 可提供消費者對於動力、性能需求。

比起一般款車型,此車更強調運動、性能化設定,加大的蜂巢式水箱護罩清晰可見,另外還有運動化避震阻尼來降低車身高度、大尺碼胎圈、雙出排氣管設定,還有加大剎車碟盤,皆符合歷來 Ford ST 家族特徵。

最重要的動力系統雖然尚未公開,但依照品牌目前產品配置,可略知一二,Ford Puma ST 將搭載與 Fiesta ST 小車常用的 1.5 升渦輪引擎,估計保守最少會有 200hp 最大馬力輸出。除了會有優異的性能外,估計品牌牌趨勢的 Co-Pilot360 半自動駕駛系統也不會少。

Ford Puma ST 有多項空力套件,另針對剎車系統做強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