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擎藏有秘密!VW Tiguan 測試車現身

2020/02/21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外媒近來又捕獲 Tiguan 神秘測試車,但仔細一看外觀細節其實與先前版本有些出入,疑似就是身懷 300hp 最大馬力的 Tiguan R 高性能休旅。

處在最競爭激烈中型休旅一級戰區,目前市場熱門選擇有剛上陣不久的大改款 Toyota RAV4、Ford Kuga 與小改款 Honda CR-V,福斯在面對眾多強敵下,終於準備對旗下重要大將 Tiguan 進行小改款,以無偽裝測試車露出時間點推測的話,今年日內瓦車展〈3/5-15〉不意外就是它的處女秀登場大舞台。

除了有全新廠徽、頭燈外型外,小改款 Tiguan 取消傳統前霧燈配置,讓視覺多了一些新鮮感。

近來外媒《Motor 1》捕獲毫無偽裝 Tiguan 測試車身影,不過外觀細節卻藏有一些秘密,首先輪圈內部有顯眼的藍色卡鉗,另外後方另配置囂張的雙邊四出排氣管,難以掩飾整車的性能味,它其實就是傳言已久的 Tiguan R 高性能版本,也是 Tiguan 首次加入 R 系列的性能班。

雖然測試車還沒掛上招牌的 R 字廠徽,但可難不倒眼尖的外媒團隊,從鋁圈、排氣管等配置,不難察覺它的運動性能味。

小改款 Tiguan 已知除了擁有 VW 最新的家族 Logo 外,還導入與大改款 8 代 Golf 相似的 LED 頭燈,並以尖細的鍍鉻銀飾條妝點,營造更具侵略感的新面容,不過這款 Tiguan R 測試車,透過更多空力套件來提升它的性能味。

至於引擎的秘密目前已有譜,Tiguan R 將搭載調校過 2.0 升渦輪引擎,與 DSG 變速箱與四輪驅動做搭配,預計會有 33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