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命大! 男子逆向衝入大車車縫間 保住小命

2020/02/22 13:2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馬路三寶有時會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行動,不僅會害了自己,也會使其他無辜的人受傷,有網友在網路 PO 出 1 段影片,影片中的三寶逆向衝向大車行駛的車道,驚險的過程讓許多網友捏了一把冷汗。

男子被對向大車擊落的瞬間。(圖擷自爆廢公社)

該網友族在臉書「爆廢公社」PO 出 1 段影片,可以看到車水馬龍的路口有許多大車行駛,接著 1 位騎士跨越多個車道,直衝對向車道,接著被對向一輛拖板車擊落,原 PO 在貼文中表示「勇氣值已點滿(機車騎士沒事)」。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沒事,命真大,頭好硬啊!」、「夭壽 ... 這麼多大車又這麼快,是誰給他勇氣這樣騎啊 ... 還好右邊車是靜止的」、「看來這騎士是真的很趕 . 趕著去投胎」、「嚇死,那騎士還真敢這樣逆向衝」、「這個幸運值點很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