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劃下休止符!本田汽車菲律賓工廠下月將停產

2020/02/23 13:20 文/即時新聞

本田汽車(Honda)的菲律賓子公司 22 日宣佈,在本田汽車努力支撐該公司全球汽車業務之際,將於下個月關閉在菲律賓的汽車工廠。(歐新社)

日本汽車大廠本田汽車(Honda)菲律賓子公司 22 日宣佈,在本田汽車努力支撐該公司全球汽車業務之際,將於下個月關閉在菲律賓的汽車工廠。由於一系列汽車質量問題,這家日本第 3 大汽車製造商的盈利能力在過去 2 年下降一半以上。

《路透》報導,本田汽車菲律賓子公司發佈聲明表示,位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以南的汽車工廠將於下月停產,而汽車銷售和售後服務將通過本田的區域網路繼續進行。

本田汽車菲律賓子公司在聲明中表示:「為滿足本田在菲律賓的客戶對合理價格和優質產品的需求,本田考慮了資源的有效配置和分配。生產將集中在亞洲和大洋洲的其他樞紐。」

本田在菲律賓的汽車製造工廠於 1992 年開始營運,擁有 650 名員工,該工廠生產 BR-V 車型和城市乘用車,以滿足當地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