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稱 Honda Odyssey 大規模小改 10 月問世!HR-V 也要有新動力

2020/02/23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許多新車都維持「3 年一小改,5 年一大改」的標準,但有少數車款並非如此,像是 Honda Odyssey 日規現行版本 2013 年上市,已經長達 7 年,日媒《Bestcarweb》近日終於傳出大規模小改款的消息,另外還有 HR-V 新動力消息。

日媒傳出 Odyssey 小改款資訊,外觀將有明顯變動。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此次 Odyssey 將在 10 月進行大規模小改款,外觀上將有明顯改動,車頭預計會換上新的家族化設計,並採用大型電鍍格柵設計,同時原有的 Hybrid 動力將縮小電動馬達與電池尺寸,以實現更高的效率。

HR-V 預計會先行換上源自新一代 Fit 的油電系統。

另外針對 HR-V,先前才剛剛進行大幅度小改款,針對外觀與動力進行調整,而此次日媒透露,將會有新動力,也就是搭載於新一代 Fit 的最新 e:HEV 混合動力技術,以 1.5 升 DOHC i-VTEC 汽油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而成。

雖說這次曝光的都是小改款資訊,但先前美規 Odyssey 就已傳出大改款規格,會有 Hybrid 油電動力選項,而且有著更長的續航力,將與 212 匹馬力的 Accord Hybrid 動力相同,並有望出現 AWD 的純電動車版本,以下一代的 Pilot 平台打造。

先前日媒已經釋出新一代 HR-V 的可能樣貌。(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至於新一代 HR-V,先前日媒更釋出首張外觀預想圖,保留了目前販售 HR-V 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車頭燈部分變得細長,日行燈的位置比前一代更低,與頭燈的距離有著明顯的落差,預計換上全新的底盤,並改為轎跑式 SUV 風格,並進一步擴大車身尺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