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乘坐空間遠勝 RAV4!Toyota 跨界休旅準備重出江湖

2020/02/24 08: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wheelsage.org

從外媒取得的資料顯示,Toyota 接下來會有多款重量級新車將會上市,包括 Corolla Cross 跨界車,不過 Toyota 其實還有一款跨界車準備推出,它將拾起當年的車名重新亮相,這款車叫做 Venza。

新款 Venza 尺碼會介於 RAV4 及 Highlander 之間,5 人乘坐設定,乘坐舒適度會比 RAV4 更好。此為前代 Venza。

Venza 這款車並未在台灣販售,只有少量的外匯車曾有引進,這是一款主要在北美販售的車款,根據外媒《torquenews》取得的消息顯示,今年第四季就有機會推出大改款車型,尺碼介於 RAV4 與 Highlander 的它,定位是一款中型跨界 SUV。

Venza 將會採 5 人乘坐的設定,採用與 Camry 的架構下去開發。可確定的是,由於 Venza 的尺碼比 RAV4 大,但仍坐 5 人的情況下,外媒《torquenews》期待後排乘客能有足夠的腿部空間,其實前一代的空間表現就已經相當出色。後行李箱空間的加大應也是可預期的。

此為前一代 Venza 內裝,採好就手的排檔桿位置及設計。

Venza 在動力方面,應有望採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搭配全輪驅動模式。 

Youtube 頻道《TFLnow》從消息人士的資訊得知,Toyota 的確正在為 Venza 的重出江湖做準備。目前外媒的預測,Venza 有機會在今年第四季的時候推出大改款。

Venza 當年在 2008 年的底特律車展時亮相,以跨界 Crossover 身份進入市場,強調結合 SUV 及 Coupe 的設計元素所打造,當時有 3.5 升 V6 引擎,及 2.7 升直列四缸引擎。

Venza 的大改款推出時間,目前被推論會在今年底。

後來在 2015 年時停售,2017 年停產,但在過去幾年,都仍有極少量的出清銷售輛掛牌數字。看準現在跨界風潮盛行,Toyota 打算再把 Venza 拿出來重新包裝後上市,似乎也是個再正常不過的決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機車過戶 SOP 有 4 項流程

Toyota 最強跑車改裝成賽車

Porsche 電動車起火,全球首例

Honda City 有望推五門掀背車,專利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