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兩款重量級新車資訊曝光,當家超跑 GT-R 新可能樣貌出爐!

2020/02/24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 Toyota 不斷推出新車,作為競爭對手的 Nissan 也坐不住了,日媒《Creative Trend》透露接下來 2 款重量級新車資訊,分別是 Note 與 X-Trail,另外還有當家超跑 GT-R 的最新預想圖也跟著曝光,不過目前尚未確定為世時間點。

Nissan Note 大改款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消息,預計 Note 將會在今年 9 月推出大改款,不同於先前傳出要改為滑門車型,最新消息指出,五門掀背版本將會保留,換上全新的外觀,擁有大型 V-Motion 網格水箱護罩搭配上整合迴旋鏢式日行燈的頭燈組。

日媒繪製新一代 Note 的可能樣貌。

內裝方面會有大幅度的質感提升,同時車內空間有望升級,動力配置上則搭載 e-Power 電氣系統,預計採用 1.2 升三缸引擎,能輸出 80 匹馬力,配合 108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其中引擎主要是作為發電機使用,主要動力輸出來源是靠電動馬達。

日媒稱 Note 會保留五門掀背版本,另外再推出新的滑門車型。

除了五門掀背車型之外,還會推出擁有第三排座椅並配有滑門的車型,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同樣以 Note 作為車名,將在 Note 基礎上將軸距延長 200-300mm,可容納 6-7 人座,同樣也配有 e-Power 電氣系統,將會成為 Toyota Sienta 的競爭對手。

Nissan X-Trail 大改款

原本預計會在今年登場的新一代 X-Trail,日媒的最新說法指出,可能會延到明年 1 月才會問世,採用和全新底盤,外觀搭配最新家族化水箱護罩,頭燈組類似大改款 Nissan Juke 小休旅,車尾也換上全新造型尾燈組。

新一代 X-Trail 的登場時間可能會延到明年 1 月。

內裝方面,擁有數位儀錶板,中控台處的觸控螢幕也往上移,類似懸浮式的配置,空調介面也有更新,顯示出符合當前潮流的內裝鋪陳,動力編成可望出現的新的 1.5 升渦輪作為主力,同時也有可能導入日產現在正夯的 e-Power 電氣化技術。

Nissan GT-R 大改款

Nissan 新一代 GT-R 的預想圖出爐。

作為品牌當家超跑,現行 R35 世代已經銷售許久,而新一代 GT-R 的開發消息也早已傳出,近日知名設計師 Jon Leu 釋出最新預想圖,捨棄目前品牌的 V-motion 水箱護罩設計,配合更具侵略感的頭燈組,整體設計風格比起現行版本更加流線。

整體設計與現行版本差異極大,變得更加流線。

上方採用大面積黑色玻璃車頂,車尾則配有招牌的圓形尾燈組,不過是獨立配置,下方則是兩側四排氣管系統,後保桿的設計也相當具未來感,預計搭載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目前新一代 GT-R 的消息都尚未獲得原廠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