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線上突襲發表搶曝光,VW 休旅新車參戰!〈內有相片集〉

2020/02/26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在 3 月日內瓦車展開幕之前,VW 線上搶先釋出休旅新車廠照,是高性能 R 家族首度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最大綜效輸出可達到 462hp,是一款道地的性能化新作!

【VW Touareg R】

VW Touareg 加入品牌性能軍行列,推出 R 高性能版。

大改款 VW Touareg 於 2018 年登場,車格乃是鎖定 BMW X5 大型休旅之類的客群,是福斯品牌旗艦 SUV 代表,在即將而來的 2020 日內瓦車展〈3/5-15〉,官方搶先釋出高性能 Touareg R 新作廠照,也代表它會在日內瓦車展作公開亮相!

VW Touareg R 外觀不僅夠運動化,優異性能動力才是它最大亮點。

VW Touareg R 首次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以 3.0 升 V6 汽油渦輪引擎,輔以 14.1kWh 電池模組作搭配,與 8 速變速箱與四驅系統配合,最大輸出可達到 462hp 綜效馬力、扭力更是來到驚人的 71.4kgm。

水箱護罩、前後下擾流、鋁圈等處,施以低調肅殺的黑色烤漆處理,帶來強烈的視覺對比。

外觀延續家族新設計語彙,擁有各項專屬的空力化套件,輪下腳踩黑色塗裝的 20 吋大鋁圈,展現霸氣十足的旗艦休旅風範,後方在最新家族廠麾下,清晰可見定位最高的 R 字性能招牌,突顯它身分不凡的家族地位。

內裝也展現不錯的科技感座艙,以 12 吋全數位儀錶與 15 吋多媒體螢幕所構成,而加入 R 性能家族後,當然像是顯眼的藍色車縫線、R 版的真皮跑車化座椅、專屬跑車方向盤等好料配備均沒少。

強調運動、性能之餘,此車座艙仍有水準以上的未來科技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