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澳洲 Ford Kuga 確定有 2 種動力!其中一種開 50 公里都不用吃油

2020/02/26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福特 Kuga 已經陸續在多個地區上市,台灣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同樣也是福特重要市場的澳洲,也已確定會在今年第三季上市,在當地名 Escape 的它,福特也已公布動力編成、車型及價格,不同於台灣可能導入 1.5 升 EcoBoost,澳洲除了是 2.0 升 Ecoboost,更將導入 ST-Line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版本。

台灣名 Kuga,但在澳洲則是使用 Escape 名稱。

在澳洲將會有 2 種動力選項,共 6 個車型選擇,除了入門 2.0 升 Ecoboost 及頂級插電式油電 ST-Line 為前輪驅動之外,ST-Line 與 Vignale 都有前輪及全輪驅動的選擇。

相較於台灣應該會採用 1.5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為主力,澳版 Kuga 採 2.0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可提供 183kW/387Nm 的最大動力輸出,搭配 8 速變速箱,油耗數據為 8.6L/100km,換算後為每公升 11.63 公里。

澳版 Kuga 也首度導入 ST-Line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採用 2.5 升 Atkinson 四缸汽油循環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動力輸出 167kW,電池容量 14.4kWh,在純電模式下,可行駛 50 公里,不過福特尚未宣布其油耗數據。

插電式油電動力,是這次在澳洲推出的新動力選項,純電模式下可跑 50 公里。

澳版 Kuga 全車系配備主動定速巡航、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離警示、交通標誌識別、前方撞擊警示等安全配備。另外還有 LED 頭燈、具備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的 SYNC 3、8 吋觸碰中央螢幕、無線充電座等。 

ST-Line 車型除了外觀上,升級 18 吋鋁圈、懸吊系統降低、運動化套件之外,車內還有 12.3 吋數位儀表板及有紅色縫線的平底運動方向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Focus Wagon 偽裝車首度在台遭拍攝

Kuga 多種動力油耗表現,福特公布

BMW 入門旅行車規配看透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