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未來新車鋪好梗!Toyota 註冊商標資訊曝光

2020/02/26 08: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Toyota 為接下來新車計畫採取動作,已向美國專利局申請 GRMN 新商標申請,要把 GR 招牌推向全球化的野心曝光了!

Toyota 向美國專利局註冊訊息曝光。

有了熱愛賽車運動的豐田章男大力支持,Toyota 近幾年來積極地拓展性能計畫,而 GR 化的產品目前已在日本、歐洲等地進行上市,近來 Toyota 又向美國專利局申請、註冊最高階的 GRMN 一名,顯然就是要為了進軍美國市場做準備。

傳言已久的量產化 Supra GRMN 將在今年上市。

GR 計畫大致分成四階,GRMN 屬於性能最暴力高階版本,雖然目前尚未明朗會推出哪款新車,但眾多外媒推測是很有可能就是量產化的 Supra GRMN,將搭載調校過的動力與底盤,以 3.0 升六缸渦輪為主,可榨出 400hp 最大馬力。

此為日媒《Bestcarjp》公開的 RAV4 GR Sport 預想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最高階的 GRMN 新車,Toyota 其他熱賣車款也會陸續推出 GR 運動車型,目前已有 Yaris GR、Corolla GR Sport 等國民車外,RAV4、Auris 也在盛傳名單,第五代 RAV4 造成全球熱烈歡迎,一點讓人都不意外會晉升 GR 系列,將會問世的 RAV4 GR Sport 運動款,預計透過誇張極具侵略氣息的空力套件妝點,另再搭配專屬客製化鋁圈,營造出更霸氣的新面容。

台灣市場也會針對 Altis 推出 GR 產品,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