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掀背車還有旅行車!Hyundai i30 小改款提前公布

2020/02/26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i

曾經在 10 年前在台灣販售的 Hyundai i30,近來在國外推出小改款,搶在下週日內瓦車展開展前提早曝光,包括 Hatchback、Fastback 以及 Wagon 三種車型。並且導入 48V 輕度混合動力,進而提升省油能力。除了一般版本,還有運動風格的 N Line 車型,也導入到旅行車上。

Hyundai i30 N Line 旅行車

這裡看 2021 Hyundai i30 小改款相片集

Hyundai i30 Fastback

這次的小改款車型,車頭比照 Sonata 及 i10 的水箱護罩設計,在 LED 頭燈上,還可以看到 V 型日行燈,輪圈部分則有重新設計的 16 及 17 吋兩種可選。

運動版的 N Line,在水箱護罩的設計感更強烈,靈感來自噴射機,提升空氣力學效果,另外配備 17 及 18 吋鋁圈。

車內除了提升質感,配備提升也是重點,包含無線充電板、數位儀表板,10.25 吋中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10.25 吋中控螢幕、無線充電板都是這次的配備之一。

安全配備則是 Hyundai SmartSense 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LFA、RCA、LVDA、BSD、LKA 等。

動力方面,有 1.0 升 T-GDI 汽油渦輪,120PS 馬力;1.6 升柴油引擎,136PS 馬力、1.5 升 T-GDI 引擎,馬力 160PS,都搭配 48V 輕度混合動力,有 6 速 iMT 智慧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澳版 Kuga 有 3 款 ST-Line 車型可選

Ford Focus Wagon 偽裝車首度在台遭拍攝

BMW 入門旅行車規配看透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