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最想要的配備這次補上!Toyota Alphard 小改款試駕(有影音)

2020/03/03 12:58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Alphard 強化小改款試駕影音】

在多數人的心目中,Toyota 代表的就是好開耐用的汽車品牌形象,旗下多數車款也都符合這特質。唯獨有一款車,雖然仍然是 Toyota 出品,卻擁有著豪華氣派的賣點,大空間設計,更讓許多藝人、企業老闆都願意坐上這一輛 Toyota,好好享受。Alphard 就是這樣一輛表面是 Toyota,但豪華度卻超越 Toyota,直逼豪華品牌的一款車。

Alphard 在台灣銷售已久,2018 年時曾經推出小改款,時隔 2 年後,又再次推出商品強化的 Alphard,其實仍然算是小改款,補上 2018 年時缺少的 TSS2.0,是這次最重要的新增配備,其他則是在車內針對部分設備進行優化升級。仍採單一車型 Executive Lounge 3.5L,價格則是增加 6 萬,從 265 萬漲到 271 萬。

在台灣賣了 10 年的 Toyota Alphard,人氣度依然不減。

車頭廠徽是「α」,而非常見的 Toyota 廠徽。

車頭與引擎部分,是這次無變動的部分。依然氣派的水箱護罩,車頭上的 Logo 並非 Toyota,而是掛上代表 Alphard 的「α」,只有在車尾的廠徽部分,才是使用 Toyota 為名。由於大車身尺碼設定,讓車頭的直立霸氣水箱護罩,有種霸王到來的感受。

齊全的燈組,包括 LED Bi-Beam 頭燈、LED 序列式方向燈、LED 尾燈,而電動側滑門及尾門,則讓上車跟置放行李更有尊榮感。

雙邊電動側滑門,對於 271 萬元的 Toyota Alphard,是再基本不過的配備。

車身高,也讓電動尾門開啟後的位置相當高。

這裡看 Toyota Alphard 強化小改款相片集

↓↓這裡看 Alphard 內裝升級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