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28 連假首日 蘇花改湧現南下車潮沿線壅塞

2020/02/28 13:20 文/記者江志雄    攝影/記者江志雄

二二八連假首日,蘇花改今天清晨 5 點多湧現南下車潮,6 點有回堵情形,沿線車多壅塞,預計上午 10 點後才能紓解。

二二八連假首日,蘇花改車多壅塞,蘇澳隧道入口南下車輛大排長龍。(記者江志雄翻攝)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取消中、日、韓、泰國外行程,改選國內宜、花、東地區旅遊,蘇花改今天上午一如預期出現南下車流,國道 5 道蘇澳交流道到蘇花改蘇澳隧道,平時車程不到 10 分鐘,壅塞時段需要半小時才能抵達。

蘇澳地區車潮從蘇花改東澳端一路回堵至軍人公墓前,南澳地區車潮從蘇花改南澳段北端大南澳陸橋回堵至台九丁線 121 公里處,蘇澳警分局動員警力 56 名及義交 6 名加強交通疏導,並編排交通快打警力待命。

蘇澳警方在重要路口加派警力疏導交通。(記者江志雄翻攝)

警方表示,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的蘇澳及東岳隧道限速 40 公里,東澳隧道限速 60 公里,希望在速限容許範圍內提速,駕駛人也可利用國 5 蘇澳服務區或鄰近景點停車休息,收聽警廣掌握即時路況,避開尖峰時段,避免塞在車陣動彈不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