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台灣銷售太「夯」,網傳日本原廠下令暫緩接單!

2020/02/28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資料照

Suzuki Jimny 自去年 5 月來到台灣後,銷售訂單可說是供不應求,網傳日本原廠考量其他海外市場供應需求,讓台灣地區暫緩接單。

Suzuki Jimny 於 1970 年問世,第 3 代和第 4 代車型間隔了 20 年,第 4 代 Jimny 於 2018 年 7 月在日本發表後,就引爆全球搶購風潮,而台灣地區則在 2019 年 5 月正式上市,甫上市初期,當初台灣原廠爭取到 800 輛配額,但當時接單量已達 1300~1400 輛,等於是台灣未來兩年 Jimny 的配額幾乎被搶光。如今網路傳出最新消息,表示台灣地區自今年 2 月為止已來到 4,500 輛訂單,目前已無法消化訂單,台灣地區必須暫緩接單。

其實台灣暫停接單可不是先例,去年 Jimny 在英國市場同樣出現供不應求狀況,也是採取暫停銷售等相關措施,等訂單消化完畢後,才會繼續開始正常運作。

睽違 20 年後再次推出大改款車型,Jimny 在台灣接單量驚人。

Suzuki Jimny 打著方正復古風格,卻懷有不俗的越野脫困能力,加上百萬有找的售價,掀起一股國民越野車風潮,動力系統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02ps 最大馬力、13.2kgm 最大扭力,搭配全新 Allgrip PRO 系統,將每項越野性能發揮到極致,透過連接加力箱的排檔桿,能即時切換至 2WD 高速檔、4WD 高速檔與低速檔模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