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eugeot 208 奪 2020 歐洲年度風雲車,預計今年登陸台灣!

2020/03/03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原定 3 月初登場的日內瓦車展,除了展示各品牌新車之外,更是公布 2020 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獎項的場合,但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日內瓦車展停辦,可年度最佳汽車獎仍照常頒發,由 Peugeot 208 拔得頭籌。

Peugeot 208 奪下 2020 歐洲年度風雲車獎項。

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是歷史最悠久的全球新車大獎,是由來自歐洲的 59 位評審所評選出來,最後挑出 7 輛車進入決選名單裡,因此能擠進決選名單,也都是一時之選。而 2020 年的 7 款決選名單以及最終得票分別是:

1.Peugeot 208,最終得票:281 票

2.Tesla Model 3,最終得票:242 票

3.Porsche Taycan,最終得票:222 票

4.Renault Clio,最終得票:211 票

5.Ford Puma,最終得票:209 票

6.Toyota Corolla,最終得票:152 票

7.BMW 1-Series,最終得票:133 票

最終得分方面,提供全電動車型的 Peugeot 208 以 281 分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肯定,評審認為該車擁有相當出色的外觀與豐富的內裝配備,同時其款式、功能、效率與 CP 值都獲得市場高度認可,其汽油、柴油與 EV 動力都有優異表現。

Peugeot 208 在去年台北新車大展上就已經亮相,預計今年會在國內上市。

此次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肯定的 Peugeot 208,在去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也有展出,不過當時只是從歐洲空運來台,並非是台灣上市車型,預計會在今年於國內發表,前期將以汽油動力為主,售價與規配方面則須等總代理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揭曉。

Tesla Model 3 位居第 2 名,可以看出今年電動車受到評審高度青睞。

而 Tesla Model 3 則以 242 分排在第 2 名,Porche Taycan 位居第 3 名(222 分),由此可見電動車今年相當強勢。至於銷售成績優異的 Toyota Corolla 僅拿下 152 分,其實在歐洲汽車品牌主場,日本車廠想要從許多歐洲評審中獲得青睞,能進入決選已經相當不容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