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入門休旅 Model Y 何時來台灣?一封 Email 透露上市時間

2020/03/03 15: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Tesla 入門休旅 Model Y,擁有更親民的價格,卻能提供 7 人乘坐,今年第三季之後有望開始交車,不過並無提及台灣。但就在此時,來自一份 Email 顯示,Model Y 有望在 2021 年開始在台灣交車。

這裡看 Tesla Model Y 相片集

Tesla Model Y 是特斯拉最入門的休旅,可提供 7 人乘坐。

這項消息,是來自於一位台灣車主透過 Tesla 的「車主推薦計畫」,獲得一輛 Model Y 的 Email,在 Email 中指出,台灣預估 Model Y 的交車時間是在 2021 年。這是特斯拉的「車主推薦計畫」裡,每一位推薦車主及推薦人皆可獲得 1500 公里的免費超級充電里程,同時推薦車主將有獲得 Model Y 及 Roadster 超級跑車的機會。

此為特斯拉 Line 帳號訊息。

獲得 Model Y 的車主 Email。(圖片來源:擷取自特斯拉社團)

Model Y 與其他 Tesla 電動車一樣,都擁有低重心的車體結構,與大型撞擊緩衝區,車內格局與 Model 3 相同,所有資訊都透過中控的 15 吋觸控螢幕顯示及操作。另外可選購第三排座椅,能提供 7 人乘坐。

動力方面,採用雙馬達全輪驅動,3.7 秒就能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最高續航力來到 505 公里,極速可達時速 241 公里,目前有 Performance 與 Long Range 全輪驅動兩種車型選擇。

雖然入門,但加速力道及續航力仍相當有看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Alphard 小改款試駕

2 月台灣新車銷售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