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熟悉配色不見了,BMW 發表新家族 Logo!

2020/03/04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雖然本屆日內瓦車展被迫取消,但 BMW 還是照常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最新動態,除了帶來 Concept i4 概念新車外,並讓它換上新 Logo 創造話題!

BMW 除了發表最新 Concept i4 概念電動車外,並讓此車換上最新家族 Logo。

BMW 於線上發表最新的 Concept i4 概念新車,是採用家族最新第五代電動技術打造,以功率 80kwh 電池模組,可繳出 530hp 最大馬力,4 秒就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電動車最重要的續航力里程,在 WLTP 測試規範下,可行駛 600km,預計會在明年開始實施量產。

BMW 副總裁 Jens Thiemer 另表示,透過家族換新動作,除了能吸引消費者關注,也期許未來品牌能應付各種創新挑戰。

在重點最新家族 Logo 上,新 Logo 採用透明底設計,捨棄原本熟悉黑底設計,使內部藍白配色更為簡潔俐落,同時字體也重新設計過,視覺煥然一新。

左為現行款、右為新樣式 Logo,字體、顏色均換新,朝向扁平化設計。

BMW 因應未來科技車趨勢,多媒體介面能支援更多 3D 影像顯示。

話題回到 Concept i4 概念新車上,車室採用白、金混搭配色,內裝營造相當高貴、奢華的第一印象,其中最重要的科技系統,已不是現行款新車熟悉的 iDrive 7.0 介面,而是採用更高等級的 BMW Curved Display 數位座艙,由兩片大面積液晶螢幕構成,藉著量產款 i4 問世,預計未來新車均會享有此科技座艙。

BMW Concept i4 採用實用的四門 Gran Coupe 設計,外觀也採用未來趨勢的電子後照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