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受日本人歡迎的中古車 Top 10,Suzuki Jimny 越野車連兩年奪冠!

2020/03/04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中古車的選擇及喜愛,日本人有他們獨特的看法。日本中古車商 goo,針對 122 款中古車的瀏覽頁面進行調查,公布 10 款 2019 年最受歡迎的中古車,第一名是 Suzuki 的 Jimny。

Suzuki Jimny,拿下日本 goo 2019 最受歡迎中古車冠軍,連兩年稱王。

這項調查是從 2019 年 1 月 29 日到 2020 年 1 月 28 日,整整一年的時間。連續兩年的冠軍,都由 Jimny 奪下。第二名則是在日本新車排行榜也名列前茅的 Toyota Prius,第三名則是 Toyota 頂級房車 Crown。

另外像是 Nissa 跑車 Skyline、Toyota Alphard 等車型較為特別的車款,也都在前十名裡。在前十名裡,還出現豪華品牌,第六名 Toyota 的豪華品牌 Lexus,而 BMW 3 系列則衝上第十名。

Toyota Alphard 這類豪華商務需求車款也上榜。

goo 也做了交叉分析,發現 Nissan Skyline 是日本男性搜尋最多的車款,佔比高達 79%;而女性則最愛搜尋 Daihatsu Tanto 小車,很適合媽媽開車載著小孩使用的車款,佔比也來到 62.7%。 

日本 2019 最受歡迎中古車 Top 10

1.Suzuki Jimny

2.Toyota Prius

3.Toyota Crown

4.Nissan Skyline

5.Daihatsu Tanto

6.Lexus

7.Toyota Voxy

8.Toyota Alphard

9.Nissan Serena

10.BMW 3 系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鴻海造車計畫時程曝光,油電車與電動車陸續上市

一封 Email,得知特斯拉入門休旅台灣上市時間

Toyota Alphard 小改款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