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人座新車生力軍,Ford 釋出 MPV 登場預告!

2020/03/05 10: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釋出新車登場預告,將以市場主力 Transit 延伸推出趨勢的電氣化作品,用來演繹未來品牌技術走向。

Transit 車系在歐洲、美國市場均有不錯的市場反饋,迎合現在用車趨勢,Ford 準備推出純電動車。

繼 Ford Mach-e、Territory EV、F-150 純電款之後,對應未來趨勢,Transit 也要推出純電動力新車,預計是 Ford 量產第四輛純電車,官方另外提到,Transit 電動車可不只是電氣化平台這麼簡單,為了帶來商務/家庭多人座多元的娛樂通訊需求,還加入先進的網路雲端連結服務。

海外 Ford 高層負責人 Jim Farley 表示,Transit 電動車能隨時搜尋雲端數據服務,提供最即時的道路狀況等功能。

目前電氣化動力尚未公布,但對於新世代的網路雲端連結服務可略知一二,此設備支援 10 台設備連接高速網路,並能透過即時 GPS 定位服務,提供實境導航指引,此外還配有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系統,擁有前碰撞預警附行人偵測功能、車道維持輔助、ACC 智慧定速等屬於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Tourneo Connect 具備靈活、變化的車室空間,符合台灣客群的用車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台北車展現身的 Tourneo Connect,算是與 Transit 有血緣關係,目前尚在福特六和考量計畫中,歐規的 Tourneo Connect 有提供 5 人、7 人座兩款車型,台灣目前有意導入 7 人座車型,還待日後官方宣布正式引進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