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系動感房車》日產 Sentra aero 1.8 試駕

2014/12/31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穿上潮牌運動裝

裕隆日產的 Super Sentra 房車推出之後,締造了頗為亮眼的銷售成績,成為該品牌旗下銷售量僅次於 Tiida 掀背車的第 2 暢銷車款。然而相較於頭號大敵豐田 Corolla Altis 車系,顯然有點過於老沉持重,對年輕世代消費者少了點動感炫麗的吸引力,更遑論對手還有跑格化外觀的 Altis Z 車型。

有鑑於此,裕隆日產找來日產御用設計廠 AUTECH 合作開發了 Sentra aero 台灣獨家式樣車款,換上了動感帥氣的車頭保險桿氣壩、車側空力裙腳、後保桿下分流氣壩、鴨尾式擾流翼,以及超炫的 17 吋黑銀雙色鋁圈,並將車頭水箱護罩換成鋼琴烤漆的亮光黑式樣,呈現充滿跑房車氣勢的嶄新風貌。

為了滿足偏好運動跑格的消費者期待,裕隆日產與原廠御用設計廠AUTECH合作開發Sentra aero車型,裝上氣勢磅礡霸氣的前保險桿氣壩及側裙,搭配17吋黑銀雙色鋁圈,頓時讓原本文質彬彬的Super Sentra房車化身為動感的跑房車。

Sentra原本中規中矩的車尾,透過後保險桿下氣壩及行李廂蓋的鴨尾式擾流尾翼,營造出動感霸氣的視覺效果。

後保險桿下氣壩。

行李廂蓋的鴨尾式擾流尾翼。

17吋黑銀雙色鋁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