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 Focus 底盤衍伸出來,外媒透露:Ford 最親民入門皮卡車明年推出!

2020/03/10 07: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在現行款的 Ford Focus C2 底盤規劃中,目前有跨界車、旅行車等車型,不過未來有機會以此底盤推出皮卡車!價格及定位都會在 Ranger 之下,將成為 Ford 最新的入門價位皮卡車,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未來可能還有機會衍生出皮卡車。

來自外媒《autonews》報導,這款採用 Focus C2 底盤的皮卡車,在 2 月時已經向經銷商展示,外型類似 Ranger,Ford 官方並未對外透露該消息。

不過目前對於這款皮卡車,僅能從之前的資訊得知,這會是一款中小型皮卡車,可能會在墨西哥的 Hermosillo 工廠製造,該工廠目前生產 Fusion(台灣名 Mondeo),不過將在短期內準備停產。

這款入門皮卡車將會在 Ranger 定位之下,價格有望更平易近人。

外媒認為,這款福特入門皮卡車,有望打出 2 萬美元(約 60.7 萬元台幣)以下的價位,挑戰目前在此價格區間的 Nissan Frontier。這款皮卡車若是確定推出,將作為 Ford 在美國市場入門車型的角色,外媒推測,這款皮卡車,上市時間會在 2021 年下半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Keyless 訊號遭駭客竊取,Toyota 與 Tesla 都有車輛遭殃

Nissan Serena 在日本防衛安全測試拿滿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