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單量是月販售目標 5 倍!Toyota 公布 Yaris 大改款成績單

2020/03/10 14: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採用 Toyota 新世代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的 Yaris 大改款,2 月 10 日在日本正式發表,到昨天正好滿 1 個月,日本 Toyota 也公布 Yaris 接單成績,達 3 萬 7000 輛的訂單表現,比起原廠替 Yaris 訂下的 7,800 輛月販售目標,多了 5 倍。

Toyota Yaris 大改款,日本上市一個月的訂單表現相當亮眼。

日規的 Yaris 大改款車型,擁有 1.0 升、1.5 升以及 1.5 升 Hybrid 油電共三種動力編成,採用 TNGA 裡的 GA-B 平台所打造,主打低重心以及時尚設計。

3 種動力當中,1.5 升 Hybrid 毫不意外地成為最受歡迎的動力選擇,獲得 45% 的支持度,約 3500 輛左右,在 WLTC 模式下,1.5 升 Hybrid 的平均油耗來到每公升 36 公里,擁有相當省油的表現。

擁有新世代的車室內裝,搭配低重心的車身,提供更穩定的駕駛感受。

這次在 Yaris 也導入「Toyota Teammate」,具備全景監控的停車輔助,以及 Toyota Safety System,導入這些輔助安全配備,也是這次 Yaris 獲好評的原因。

2 月的日本新車銷售排行上,Yaris 暫居第 22 名,不過在訂單滿滿的情況下,3 月新車排行的名次應可望朝前 10 名邁進,與同樣剛推出不久的 Honda Fit 大改款相較勁。Fit 在 2 月繳出 8,221 輛的成績,排名第 7。

宿敵 honda Fit 大改款也上市沒多久,短兵相接在所難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福特將推入門皮卡車

Keyless 訊號遭駭客竊取,Toyota 與 Tesla 都有車輛遭殃

Nissan Serena 在日本防衛安全測試拿滿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