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好久不見的 MPV,Toyota Innova 新車登場!

2020/03/13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 Innova 雖然在 2016 年走向停產,但它卻是令人難忘的國民車,近來在海外持續熱銷的它,還推出限量運動款。

早期甚至台灣市場的 Innova 屬於商用類型的 MPV,在外觀或內裝較給人樸實的印象,但隨著用車潮流的改變,以及它在海外受到熱烈的歡迎,原廠為它推出 Innova Crysta Leadership Edition 限量特仕款,完全擺脫商用車陽春氣息,作為家用、一般用車也適合不過。

Innova Crysta Leadership Edition 擁有多項專屬客製化設計,車側並有特殊徽章彰顯它特別身分。

除了有了專屬肅殺黑色鋁圈外,並在前後保桿、側裙等處施以運動化的空力套件,還首次提供雙車色選擇,展現視覺出色的強烈運動感。

內裝配備雖以務實取向,但視覺給人不錯的新鮮氣息。

內裝也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維持不變的格局鋪陳,透過紅色木質飾板以及用料材質的調整,來提升視覺層次與質感,並配有實用的 7 吋多媒體螢幕,在安全配備擁有斜坡輔助、ABS、ESP、定速巡航、三具安全氣囊等配置。

Innova Crysta Leadership Edition 未提供汽油動力選項,以 2.4 升柴油引擎+5 速手排變速箱為主,可繳出 150hp/35kgm 最大輸出。

東南亞市場近來傳出 Innova 改款消息,目前眾外媒推測因應現在能源環保趨勢,下一代大改款 Innova 將捨棄柴油引擎,而導入 Toyota 集團最擅長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