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公開最新配備科技:新一代 Foucs、Kuga 先享用!

2020/03/14 11:1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近來發表最新配備科技,新的路緣偵測功能,再結合品牌主力的 Co-Pilot360 系統,讓車輛的安全防護等級再提升!

歐洲 Ford 旗下新車均會慢慢導入這套新配備,台灣最快可能也要等到小改款 Focus 看是否有無機會。

海外 Ford 近來發表 Road Edge Detection 路緣偵測功能,表示除了會用在新一代 Focus、Kuga 外,另有熱賣的 7 人 Explorer 休旅與 Puma 跨界小休旅均會搭載,這套系統作用在於,海外等歐洲國家郊區道路常過於狹窄或是充滿泥濘、砂石,會增加駕駛發生意外機率,透過這套自動偵測系統來防範未然。

透過方向盤震動與車內警示音,提醒駕駛避免恍神、精神不繼產生交通意外。

系統藉由車外的後視鏡攝影鏡頭來運作,來偵測車頭 50 公尺、側邊 7 公尺的道路範圍,可在時速 70~110km/h 中作動,當車輛開始偏離正常道路,壓到路緣時,系統便會早一步自動進行方向盤修正與採取警示提醒駕駛避免意外發生,原廠也另外表示,如果因大雨、下雪天氣等惡劣狀況,系統依然能準確判斷。

目前台灣國內 Focus 以及未來大改款 Kuga 均已享有完整 Co-Pilot360 系統,具備 ACC 全速域、AEB 主動剎車、車道維持轉向輔助等先進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功能,若是未來能再引進這套新科技,相信能再提升旗下產品的競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