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二季多款新車準備導入,新一代 Sentra 有望提前登場!

2020/03/15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即將迎來第二季,台灣汽車市場也有多款重量級新車準備導入,包括 BMW、Mercedes-Benz 等豪華品牌旗下休旅、性能車,還有新一代 Nissan Sentra、Skoda Kamiq 這種市場主力新車。

新一代 Nissan Sentra,預計第二季導入

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的新一代 Nissan Sentra,採用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兩側配上線條更加銳利的頭燈組,帶來強烈的視覺運動感,內裝部分,中控台上方換上 8 吋的觸控螢幕,以及全新儀表板。

動力配置上,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49hp/20kgm 最大動力,,比起先前的 1.8 升動力,馬力與扭力分別提高 20% 和 16%,後懸吊捨棄傳統的扭力樑結構,並改用多連桿系統來強化車身操控性。

Skoda Kamiq,預計 6 月導入

作為小型都會休旅,Kamiq 可以視為 Volkswagen T-Cross 的兄弟車,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外型上可以很明顯看到家族化的設計元素,採用相當年輕化的分離式頭燈設計,內裝部分則是和 Scala 類似,擁有目前品牌最新的座艙設計。

動力配置方面,擁有多達 5 種選擇,兩種不同調校後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頂規車型則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有 1.6 升渦輪柴油引擎,最後則是 1.0 升 G-TEC 天然氣引擎。

Hyundai Kona Hybrid,預計第二季

去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已經先行亮相,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在台灣發表,搭載由 1.6 升 GDI 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油電系統,擁有 141 匹的綜效最大馬力,平均油耗表現可達每公升 23.3 公里至 25.6 公里。

Mercedes-Benz GLB,預計 5 月導入

品牌全新的休旅車款,擁有較為方正的外型,提供比 GLA 更優異的實用性,除了有 5 人座,可加價選購第三排座椅到 7 人座,業務端日前傳出 GLB 的車型及預接單價格,從 199 萬-289 萬,共有 5 個車型選擇。

入門 GLB180 及 GLB200,都採用 1.33 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前者可輸出 136hp/200Nm,GLB200 最大動力則為 163hp/250Nm,GLB200d 採 2.0 升柴油引擎,GLB AMG 35 Edition 與 GLB35,採 2.0 升渦輪引擎。

新一代 BMW 2 Gran Coupe,預計 4 月登場

同樣在去年台北新車大展上登場過,是品牌 Gran Coupe 系列最小成員,擁有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風格,內裝則導入 BMW OS 7.0 作業系統,新車首批僅引進頂規 M235i xDrive,具備 306 匹最大馬力,已開出 258 萬元的預接單價。

BMW M8 Coupe / M8 Gran Coupe,預計 6 月導入

預計在今年發表更強悍的兩款 M8 車型,目前已經分別以 888 萬及 898 萬的價格展開預售,動力方面都是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能輸出 600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3 秒就能完成,並搭配可完全後驅化的 M xDrive 四驅系統。

新一代 Audi A1,預計第二季導入

去年台北新車大展上,Audi 就預告今年將導入多款新車,其中入門小車 A1 將打頭陣,換上全新家族化設計的外觀與內裝風格,尤其是車室質感比起過去進步許多,首波將有 3 個車型,目前分別以 125 萬、141 萬及 145 萬的價格預售中。

新一代 Audi Q3,預計第二季末導入

同樣換上全新的外觀設計,整體更加運動化,並保留特色的寬厚 C 柱,內裝方面全面標配數位儀錶,同時乘坐空間也有升級,動力配置方面,將秉持品牌傳統,導入多款汽油渦輪車型,並提供前驅及四驅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