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經典機車有望重返台灣!能源局實測油耗超省油

2020/03/16 10: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歐洲設計風格的速克達,近來除了 Suzuki Saluto 之外,SYM 也將推出新車款應戰,這款車出現在 2 月經濟部能源局的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裡,繳出超越同級的油耗表現,這款車就是 Fiddle。

曾經在台灣銷售過的三陽 Fiddle,如今有望重返台灣。

其實 Fiddle 早期曾經在台灣推出過,當時是 50c.c. 排氣量,約莫在 2000 年前推出,不過後來並未再繼續導入至台灣,反倒是在歐洲市場推出。 

2019 年底的 EICMA 米蘭車展時,三陽就展出新一代的 Fiddle,根據資料顯示,125c.c 版本配備水冷引擎、ABS、緊急照明警示系統,另外還有一個可擺放全罩安全帽的座墊下置物空間,與 LED 燈等。

採液晶儀表的設計,右側並有暫停燈按鍵。

Fiddle 125 強調可放下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在 2 月的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裡,也出現 Fiddle 125 的油耗數據,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57.7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一級。這項數據,贏過同樣是歐系 125 速克達 Suzuki Saluto 125 的每公升 51.7 公里。

Fiddle 125 在耗能證明裡,繳出極為出色的 57.7km/l 數據。

雖然已有油耗資訊,不過目前三陽並未透露 Fiddle 125 的上市消息,預料應可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屆時將遇到的對手,除了 Suzuki Saluto 125,還有光陽 Like 125、PGO new J-bubu 125 等。

↓↓同級還有這 3 款歐系 125 速克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