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Toyota Raize 而來!Nissan 全新小休旅車名定案

2020/03/16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Indianautosblog

今年 Nissan 預計推出中期改款的 Kicks,同時還有一款定位更小的都市 SUV,先前原廠已經公布兩張預告圖,而車名方面,外媒《Indianautosblog》掌握到的資訊顯示,預計叫做 Magnite,將率先於印度市場亮相,未來對手鎖定 Toyota Raize。

外媒掌握消息指出,Nissan 全新小休旅將命名為 Magnite。

根據外媒報導,Nissan 近日提出 Magnite 的商標申請,預計會是即將推出的小型 SUV 車名,搭載源自 Renault 的 CMF-A 小型平台打造,車長預計不會超過 4 米,定位在 Kicks 之下,以體型來說,跟 Toyota Raise 不相上下。

Nissan 先前釋出車尾的最新預告圖。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全新跨界小 SUV 的尾燈組採用 LED 光條組成類似 D 型的設計,並一路延伸到車側。而車側部分,可以看到明顯的肌肉線條,車頂則略為下傾,營造出運動化的感覺,並且搭配類懸浮式車頂設計。

透過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外媒《Indianautosblog》繪製可能樣貌。

目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的小休旅還有 Renault 的 Triber,動力配置為 1.0 升 3 缸汽油引擎,預計 Nissan 這款全新小型跨界 SUV 也會沿用此項配置,能輸出 117 匹最大馬力,具備稅金、油耗等各方面優勢,搭配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

這款全新小休旅會優先在印度市場上市,由於當地人口稠密,因此小型車受歡迎的程度頗高,至於是否會和 Kicks 一樣成為全球戰略車款,目前原廠尚未給出明確答覆,未來的對手包括 Toyota Raize、Hyundai Venue 等小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