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版 RAV4 有望 4 月線上發表,預計解除日本限定身份!

2020/03/17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被譽為高級版 RAV4 的 Toyota Harrier,新一代車型即將登場,先前日媒指出會在 6 月亮相,但近日又有日媒《Creative Trend》從經銷商處取得資訊,會在 4 月 13 日在官方網站上先前上線,而正是價格則會在 5 月 11 日公布,並在 5 月 15 日展開預售。

日媒掌握到消息指出,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將在 4 月 13 日於官網上線。

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在車身尺碼上,預估有 4,740x1,855x1,660mm 長寬高、軸距有 2,690mm,受惠新底盤加持,在長度、軸距分別增加有 15、30mm 之譜,來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間。

依車型等級不同,目前在日本販售的 RAV4 在 265~390 萬日圓區間〈台幣約為 76~112 萬元〉,而新一代 Harrier 則預估在 320~520 萬日圓〈台幣換算約為 92~150 萬元〉,明顯高出一個等級。

全新 Harrier 將會解除日本限定身份,推向其他海外市場。圖為現行版。

據傳此次全新 Harrier 將會解除日本限定身份,推向其他海外市場,在安全配備亦有最新的 TSS 科技加持,附有全速域 ACC、AEB 緊急剎車系統附夜間行人、騎士偵測功能、LTA 車道追蹤輔助等系統,帶來完善的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

動力配置上,Harrier 與 RAV4 血緣關係濃厚,動力這次將取消 2.0 升渦輪+6 速變速箱,預計與 RAV4 採相同的配置,來自於 RAV4 身上的 2.5 升油電引擎+CVT 變速箱、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另外還有 2.0 升 NA 引擎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